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從回家六天之後,一回到讀書的地方竟是覺得好孤寂喔,因為家裡好溫暖、好熱鬧,一點都不想回到這傷心地,可是礙於還有論文要趕工,所以只好回宿舍,但是讓我感到孤寂的是,回家沒有人陪,自己一個人好冷清喔,又因為我地鼠鼠還在寄養地方,更讓我覺得傷心,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男友去當兵了,雖然一個月來兩次我這邊,但是其他時間都是自己一個,沒人陪我吃飯、聊天等,都自己一個人,本來覺得沒什麼很習慣,但是有一些因素(不便說,以後畢業再說),讓我心情更差、更悶,今天因為這一些因素,讓我哭了,累了這種生活了,一想到就哭,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,連跟家人說話都會想哭,讓我哭吧~~~嗚。 偶好想家人、公公喔

    在學校這邊只有一個伴,那就是開寵物店地學妹,無聊就去那邊聊天,讓我解悶愁,還有我養地鼠鼠陪我,讓我安慰些,所以明天趕快去把我地鼠鼠拿回來,這樣我才不會孤寂ㄚ。



讓我想到一首歌,陳慧琳唱地。

記事本
作詞:周傳雄/陳信榮 作曲:周傳雄 編曲:吳慶隆

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你
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

#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 卑微的後頭
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

*愛得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
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
 愛得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
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

Repeat #,*

愛得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
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